【禁聞】內幕:三中全會難產 因軍虎供出江綿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內幕:三中全會難產 因軍虎供出江綿恆

中共「兩會」3月11日落幕,但外界仍在關注拖延未開的中共三中全會何時召開。3月12日,旅澳學者袁紅冰向大紀元透露,三中全會遲遲不能召開,是因爲火箭軍腐敗窩案還在擴大。這起以秦剛、李尚福為導火索案件,是習家軍對習近平不忠誠的大案,目前還在繼續延燒。

袁紅冰與中共體制內人士有聯繫。他說,案件牽連的高層人員越來越廣泛,而且基本上都是習家軍的人,包括外交部、國防部、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以及中共軍工企業的許多高官。

袁紅冰披露說,在查案的過程中,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巨乾生和原來的火箭軍政委徐忠波,交代出這個案件和江綿恆有直接的關係。

袁紅冰表示,案中牽扯的這些高官和江綿恆結成了一個以經濟上貪腐勾結、權錢交易為基礎的政治團夥。他們在私下一些非組織活動的場合,攻擊習近平治國理政無方。

因此,案件已經由原來的習家軍內部對習近平的不忠誠,演化成一個和江澤民殘餘勢力、和江綿恆勾結的大事件。

而案件不能結案則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案件牽涉的人還在擴大中,另一個就是習近平現在舉棋不定。他還沒有決定是不是應該利用這個案件從政治路線上徹底清算江澤民。所以現在對李尚福、秦剛如何處理等都不能對外公布,因此三中全會也不可能召開。

袁紅冰爆出的這個消息,涉及中南海黑幕,新唐人無法獨立證實是否屬實。

路透:中共官方論壇 李強不與外企CEO會面

在中共國務院被降格、總理李強角色引發議論之際,路透社3月12日報導說,三位知情人士披露,李強不打算在3月底舉行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CDF)上,與訪華的外國與會者會面。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從2000年起,每年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傳統上是全球企業首席執行官與中共決策者面對面溝通的重要機會。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和美國避險基金橋水諮詢公司創始人瑞.達利歐(Ray Dalio)都是常客。

而論壇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中共總理與企業代表們的會議。但報導說,雖然李強仍計劃參加今年3月24日至25日的論壇活動,但他不會按照慣例會見境外代表。

不過,知情人士說,論壇的計劃仍在敲定中,可能會有變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