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幕:三中全会难产 因军虎供出江绵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内幕:三中全会难产 因军虎供出江绵恒

中共“两会”3月11日落幕,但外界仍在关注拖延未开的中共三中全会何时召开。3月12日,旅澳学者袁红冰向大纪元透露,三中全会迟迟不能召开,是因为火箭军腐败窝案还在扩大。这起以秦刚、李尚福为导火索案件,是习家军对习近平不忠诚的大案,目前还在继续延烧。

袁红冰与中共体制内人士有联系。他说,案件牵连的高层人员越来越广泛,而且基本上都是习家军的人,包括外交部、国防部、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以及中共军工企业的许多高官。

袁红冰披露说,在查案的过程中,战略支援部队的司令巨干生和原来的火箭军政委徐忠波,交代出这个案件和江绵恒有直接的关系。

袁红冰表示,案中牵扯的这些高官和江绵恒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他们在私下一些非组织活动的场合,攻击习近平治国理政无方。

因此,案件已经由原来的习家军内部对习近平的不忠诚,演化成一个和江泽民残余势力、和江绵恒勾结的大事件。

而案件不能结案则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案件牵涉的人还在扩大中,另一个就是习近平现在举棋不定。他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应该利用这个案件从政治路线上彻底清算江泽民。所以现在对李尚福、秦刚如何处理等都不能对外公布,因此三中全会也不可能召开。

袁红冰爆出的这个消息,涉及中南海黑幕,新唐人无法独立证实是否属实。

路透:中共官方论坛 李强不与外企CEO会面

在中共国务院被降格、总理李强角色引发议论之际,路透社3月12日报导说,三位知情人士披露,李强不打算在3月底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上,与访华的外国与会者会面。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从2000年起,每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传统上是全球企业首席执行官与中共决策者面对面沟通的重要机会。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美国避险基金桥水咨询公司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都是常客。

而论坛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就是中共总理与企业代表们的会议。但报导说,虽然李强仍计划参加今年3月24日至25日的论坛活动,但他不会按照惯例会见境外代表。

不过,知情人士说,论坛的计划仍在敲定中,可能会有变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