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紐約布魯克林大遊行 梁利堂案明年一月開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3月3日紐約布魯克林大遊行 聲援4.2億人三退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於3月3日(週日)中午12點,在紐約華人社區,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大遊行,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億2600萬以及「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超過415萬。

同時,今年是《九評共產黨》發表20周年,歡迎民眾前往觀看。

涉向中共提供黑名單 梁利堂案明年一月開審

「大波士頓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創辦人、美國公民梁利堂,在週一出席了首次審前聽證會。

2023年5月9日,梁利堂在波士頓被FBI逮捕。

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梁利堂在沒有登記的情況下,擔任中共代理人,向中共提供波士頓地區的「黑名單」,以及參與組織支持中共的集會。

法官將案件的開審日期,定於2025年1月6日,審訊時長大約1到2週。

從二月起 紐約市警每天派千名警察在地鐵巡邏

紐約市警局在週一透露,從2月份開始,他們增加了在紐約市地鐵中,巡邏的警員人數,現在每天有大約一千名警員在地鐵中巡邏。

紐約市警局(NYPD)地鐵交通局局長坎珀(Michael Kemper)表示,「和去年同期比較,2月份的地鐵犯罪率已經下降了17.7%,從158起犯罪降到了130起;同時也把犯罪率從同比增長45%的1月份,拉下到了現在(同比增長)13.2%。」

價值1.43億美元!美海岸警衛隊查獲萬磅可卡因

美國海岸警衛隊在週一宣布,在東太平洋查獲近11,000磅可卡因,價值超過1.43億美元。

在巡邏過程中,警衛隊的直升機發現了一艘可疑「快艇」,當時,嫌犯將大包可卡因丟入海中,隨後警衛隊從水中截獲了這批可卡因。

海岸警衛隊在新聞稿中表示,「這次攔截是海岸警衛隊在東太平洋地區,最大的單次攔截行動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