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二月統計5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據明慧網報導,今年2月獲知,至少有56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當局的公檢法冤判。其中60歲以上的有21位,年齡最大的已經是84歲。報導提到,去年有713名中共官員,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是近年來人數最多的一年。

明慧網報導統計,2月份獲知,至少5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枉法判刑,遍布12個省、直轄市,其中,最高被判刑九年,年齡最大的84歲。

最嚴重的地區是:山東12人、吉林10人、遼寧8人。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張學甫非法判刑三年兩個月,他已提出上訴。

張學甫在非法庭審中說:「2015年,我得了一場病,到處治不好,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才痊癒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佛家大法」。

另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去年共有713名中共官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厄運,或遭查處或死亡、重病、遭受精神折磨和經濟損失。

其中被查處614人,占總數的84.3%。落馬官員中,黨政機關官員274人,公安系統134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