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民煉法輪功遭中共囚7年 人權組織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孫茜中共非法綁架七年,有加拿大人權組織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孫茜和其他法輪功學員

日前,拉烏爾·瓦倫堡人權中心發表聲明,聲援被中共非法抓捕的孫茜女士和所有法輪功學員,並呼籲立即釋放孫茜。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張素:「加拿大的政府部門、外交部和領館都盡了很大的努力在營救。但是中共的迫害非常厲害,他們用各種方法阻止和孫茜的聯繫,甚至於對她的律師恐嚇壓力。所以在後來的這幾年,孫茜的音訊完全消失了。」

2017年2月,加拿大公民孫茜在北京被中共警察綁架。2020年6月,她因修煉法輪功和傳播法輪功真相,被北京法院判處有期徒刑8年。

她在被關押期間未獲得律師諮詢,並長期遭受多種酷刑折磨。

張素:「它們(中共)對孫茜本人進行了長期的迫害,加上肉體上的、精神上的迫害。使得她被迫放棄上訴、放棄加拿大公民的權利等等。所以這種迫害真的是慘無人道的。在加拿大呢,我們也是不斷的就是向各界的民眾,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這個真相。」

2023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布系統性調查報告,披露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續海外。

張素:「這個一百多頁的報告,從各個方面,把CCP(中共)這二十多年來對於法輪功各方面的,在加拿大的這種干擾、迫害,都非常詳盡的報告給了政府。」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堅持營救孫茜,並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張素:「營救孫茜還有營救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方面,我們是二十多年來沒有放棄過,也不會放棄。另外,我們還有十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家人被關押、被迫害的也一起。希望加拿大的政府能夠盡一切的所能,通過外交方方面面的途徑去拯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