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爾誹謗案 川普判賠8330萬美元將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8日訊】週五(1月26日),紐約曼哈頓的9人陪審團判定前總統川普,必須支付女作家卡羅爾8330萬美元的賠償。川普隨即在聲明中表示,抨擊判決極為荒謬,他將會提出上訴。

週五,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做出裁定稱,川普必須向女作家卡羅爾賠償8,330萬美元。

由於賠償金額遠遠超出,原告求償超過1000萬美元的金額,判決一出引發現場驚呼。

當天川普出席了庭審,但後來離開,沒有聽取判決。

川普隨後在自創社群平台「真相社群」發表聲明,表示「這絕對是荒謬的!我完全不同意這兩項判決,我將對拜登主導,針對我和共和黨的政治迫害提出上訴。」

川普的律師Alina Habba:「我們將立即上訴。我們將擱置那個可笑的陪審團。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我將繼續與川普總統一起,為每個人的第一修正案發言權奮戰。人人都有權捍衛自己,當他們被錯誤指控時,能夠說:我沒有做。」

這項訴訟可追溯到2019年,當時卡羅爾指控時任總統的川普,聲稱90年代,川普在曼哈頓波道夫古德曼百貨公司更衣室性侵她。

卡羅爾表示,川普否認在近30年前性侵她,「破壞」她作為一位值得信賴的新聞從業人員的聲譽。

川普說,他不認識卡羅爾,並指她編造故事以提高回憶錄銷售量。

卡羅爾2022年11月還提起第二起訴訟,陪審團判定,川普應向卡羅爾支付500萬美元賠償,此案川普仍在上訴。

目前,川普是共和黨總統提名的領跑人,儘管他官司纏身,似乎並沒有影響他在共和黨中的壓倒性優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