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競選管理 策略專家:預測新州共和黨初選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共和黨黨內初選的下一場投票,將在新罕布什爾州登場。未來選情走向如何?下面來聽美國競選管理和策略專家-塞奇克的分析。

競選管理和策略專家布萊恩·塞奇克:「這已不是什麼秘密,德桑蒂斯把他的全部雞蛋都放在愛荷華州的籃子裡了。不管是競選活動還是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他們已經敲開了數十萬戶門。真的有點把寶都押在了愛荷華。」

布萊恩·塞奇克是競選管理和策略方面的專家,在佛州、加州、俄亥俄州、亞利桑那州和國會競選方面擁有管理和諮詢經驗。他在愛荷華州初選投票前表示,如果不能拿下第二名,德桑蒂斯的選戰將結束。

他認為,第二站、新罕布什爾州的選戰將更加激烈。他期待川普和黑利有更好的表現。

布萊恩·塞奇克:「黑利在新罕布什爾州的表現會好得多,如果她真的用愛荷華第二名身份這個火箭燃料,推動她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發展,讓初選繼續下去。我也相信,如果川普同時贏得愛荷華州和新罕布什爾州,儘管他們確實是不同類型的選民,將有效結束這場選戰。」

今年的初選,恰逢罕見的嚴寒天氣,但塞奇克認為對選舉影響不大。

布萊恩·塞奇克:「我們討論天氣或某些因素是否有潛在裨益。支持川普的人非常忠誠,為了川普他們不惜克服一切阻力。正如你所說,愛荷華州人了解煤炭,寒冷對他們來說並不陌生,所以我認為天氣不會有任何影響。」

塞奇克認為,新罕布什爾州的保守派選民將成為左右該州選情的關鍵。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