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又拋震撼彈 傳新Apple Watch團隊遭解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蘋果又拋震撼彈 傳新Apple Watch團隊遭解散

蘋果繼傳出喊停Apple Car開發計畫,解散多達2000人的團隊後,現在可能就連Micro LED Apple Watch也告吹,消息人士指出,因為蘋果認為Micro LED並不能顯著提升產品價值,以及生產成本過高,不具投資效益。

Fisker宣布暫停開發 鴻海代工電動休旅Pear

美國新創電動車企業Fisker在2月29日的營運說明會上指出,目前手中現金已不足以支應未來1年的資金需求,除了尋求融資,也正在與一間新的大型代工廠洽談合作,並將暫停由鴻海代工的電動休旅車Pear的開發工程。

戴爾財報驚豔激勵市場 輝達市值破2兆美元

美國電腦製造商戴爾(Dell Technologies)2月29日公布樂觀財報與財測,並指出AI優化伺服器訂單激增,激勵輝達1日股價上漲4%,市值突破2兆美元,成為華爾街第三大最有價值的公司。

AMD市值突破3100億美元 股價飆漲破200美元

受惠AI晶片需求,AMD(超微)上週五(3月1日)股價延續漲勢,開盤3分鐘,股價就突破200美元,收盤上漲5.25%,以202.64美元刷新天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