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AT&T中斷數小時影響數千人 FBI調查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央行總裁:經濟處於通膨狀態

日本央行總裁植田和男,在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上提及日本通膨,他還認為,工資和物價的良性循環將會增強,暗示解除負利率政策的條件正在逐漸成熟。

AT&T 中斷數小時影響數千人 FBI調查中

美國電訊服務商AT&T的手機電信服務,2月22日一度大面積故障,大量用戶的通話和簡訊服務中斷數小時後恢復,預計有數千人被影響。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與聯邦調查局(FBI) 和國土安全部(DHS)正調查事件。

監管文件:輝達首將華為視AI領域競爭對手

輝達在週三(21日)晚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中,首度將中國華為(Huawei)列為AI(人工智慧)晶片等多個領域的主要競爭對手。

傳Google最快Q2起 在印度生產Pixel手機

《日經亞洲》報導,Google已通知供應商,最快下一季開始在印度生產Pixel智慧手機,凸顯供應鏈撤中,抓住印度智慧手機市場蓬勃成長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