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產品傾銷 歐洲最大光電模組商關閉德國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將在 MWC 2024 展示健康穿戴裝置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三星推出首款可穿戴智能戒指Galaxy Ring,預計今年內會正式上市。

中國產品傾銷 歐洲最大光電模組商關閉德國廠

德媒報導,歐洲最大光電模組廠、瑞士Meyer Burger Technology(MBT)宣布,因為中國產品的價格競爭,導致公司持續虧損,將於4月底關閉在德國薩克森州的太陽能板工廠,約500名員工將面臨失業。

中國2023電動自行車火災逾2萬起 電池惹禍

南京居民樓大火造成15人死亡,禍因指向電動車停放處起火釀災。中國在2023年發生逾2萬起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電池故障是火災主因。

2024新增油輪近40年新低

葉(也)門叛軍在紅海襲擊商船後,全球石油貿易航線轉移,除了運價維持高檔,《彭博》報導,2024年僅2艘新的超級油輪加入船隊,這是近40年來最低新增油輪數量,比本世紀的年平均水平低約9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