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頭盔拆解 日廠占產品成本42%、台廠占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銀委員稱通膨達標在望 日圓轉升

日銀委員高田創周四指出,通膨達標終於在望,應該要考慮調整目前超寬鬆的貨幣政策,包括退出負利率和殖利率曲線管控,消息讓日圓走升。

蘋果頭盔拆解 日廠占產品成本42%、台廠占9%

日經新聞報導,蘋果最新產品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拆解後發現,日本供應商占產品成本42%,南韓和台灣各占13%和9%。

應材出貨中國 美證交會、檢方接力調查

美國多個政府機構近日再度要求美國最大半導體設備製造商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提供有關向中國客戶出貨的資訊。華府持續擴大對中共的制裁行動,以阻止先進晶片流入中國。

迪士尼加碼印度 聯手信實投85億美元合資企業

迪士尼和印度億萬富豪安巴尼的信實工業集團簽署協議,將合併雙方在印度的媒體業務,創建價值85億美元的合資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