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財經快報 迎超級碗終極對決 航空公司增加特殊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超級碗終極對決 航空公司增加特殊航班

堪薩斯「酋長隊」和舊金山「49人隊」將在2月11日的美國職業橄欖球「超級碗」決賽中展開對決。美聯航和美國航空將專門增加飛往比賽城市拉斯維加斯的航班,以方便球迷前往觀看比賽。而熱戀情侶、當紅女歌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酋長隊球星特拉維斯·凱爾斯(Travis Kelce)成為航空公司的最大噱頭。兩家公司特別增加的航班號,包括斯威夫特最受歡迎的專輯名「1989」,以及凱爾斯的球衣號碼「87」。此外,美聯航還增加了從舊金山飛往拉斯維加斯的航班。

無廣告已成歷史 亞馬遜尊享視頻加入廣告

沒有廣告的串流媒體服務正式成為歷史。週一,電商平台巨頭亞馬遜向尊享視頻(Prime Video)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中注入了廣告。亞馬遜表示,即便是已支付139美元年費的尊享會員,也需每月再額外花3美元,才能取消廣告。截至目前,美國五家最大的串流媒體服務已全部包含廣告。

週末票房平靜 《蜂刑者》上位榜首

美國動作驚悚片《蜂刑者》上映兩週後,終於在本週以742萬美元的成績摘得北美票房榜桂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的同名電影《辣妹過招》,以729萬美元的微弱劣勢位居週末票房榜第二名。英美合拍的歌舞奇幻片《旺卡》名列第三,週末票房590萬美元,國內累計票房達1.95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