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民运人士齐聚南加 商讨解体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近日,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主运动人士齐聚在加州尔湾市,畅谈如何结束中共专制。新任中国民主党主席郑存柱,期盼中共极权早日解体,让中国拥有宪政民主

来自洛杉矶、纽约、加拿大、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民主人士在尔湾聚会,畅谈如何结束中共专制

新任中国民主党总部主席郑存柱表示,在海外能够投票选举,但在中国,中共不敢把选票交给老百姓。

新任中国民主党总部主席郑存柱:“现在说中国反腐,死亡的将军比中国历次战争中死亡的将军人数还要多,伤亡的人数还要多,所以对他们来说,他们也是不安全的,就是每一个在高层的人都提心吊胆。”

原大陆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所谓办腐败案件的人,他本身就是打着办腐败的名义,本身就是个腐败的焦点,本身就是个腐败分子。包括监委也好,公检法司系统,都有很多人在这编虚假的笔录,做虚假的证据,非常明显。所以说这个状态下去,早早晚晚,这个状态下去会有好吗?没有好。”

还有民运人士指出,在英国,中共是明目张胆的迫害民主人士

中国民主党英国伦敦负责人黄华:“他们(中共警察)通过特殊渠道来到英国,到我们的党员的门口去敲门,因为他们都有物业管理,都有录像。他们的手伸得非常的长,就是不仅是在中国的大陆国内,它们残酷的镇压这些政治异见人士,它们在国外同样也是这样做。”

他们表示,中国如果不依法律,而是以人治国,那么中国人包括高官,随时会成为这个制度的牺牲品。

休斯顿民运人士雷鸿鸣:“一个人力量很小,但是如果大家都联合起来一起行动,我相信只有涓涓细流就形成一股洪流,大家一起来推翻中共的暴政。”

新任中国民主党总部副主席界立建:“我们祝愿中国人民早一日多一点远离中共,等于是远离这个邪恶,走向光明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