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突擊重罪移民 25城171人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在近日掃蕩了25個城市,逮捕了171 名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殺人犯、性侵兒童等的重型罪犯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副局長帕特里克·萊克萊特納(Patrick Lechleitner):「他們因襲擊兒童,包括性侵犯和謀殺等可怕的、匪夷所思的罪行,而被通緝或已被定罪。」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週四宣布,在今年1月16日到28日,在持續11天的執法行動中,在全美25個城市,突擊逮捕了 171 名「具有潛在危險」的非法移民

帕特里克·萊克萊特納:「其中,103人因襲擊或攻擊兒童,包括性侵犯被定罪或等待裁決,10人因殺人或謀殺,被定罪或等待裁決。」

下一步,美國需要與這些罪犯的原籍國家合作,將落網的罪犯送入移民法庭,完成驅逐出境程序。

而萊克萊特納也強調,當局需要更多經費處理驅逐問題,目前的資金可以用到三月初。

帕特里克·萊克萊特納:「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在剛過去的 2023 財年,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共逮捕了 73,822 名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這些罪犯受到 290,178 項指控和定罪,平均每人犯下四項罪行。

最新數據顯示,去年12月,超過30萬非法移民跨越美墨邊境,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