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6名非法移民被捕 均被以性侵犯定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美國執法部門在近期(18-20日)逮捕了26名性侵犯者,並已經給他們定罪。而這些罪犯全部都是非法移民。一起來看。

上週(12月18-20日),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在兩天時間內,逮捕了26名洛杉磯地區的非法移民

新聞稿中指出,他們都因性侵犯而被定罪。被捕的人中,有一名19歲的薩爾瓦多公民、一名40歲的墨西哥公民和一名35歲的危地馬拉公民,因猥褻、虐待兒童等行為被判重罪。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官員表示,他們將把執法工作的重點放在可驅逐的非法移民上,特別是這些性罪犯並對公共安全造成嚴重威脅的人。

數據顯示,在2022財年,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共逮捕了近4.7萬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他們共受到近20萬項指控和定罪,其中包括襲擊犯罪、性犯罪、武器犯罪、兇殺以及綁架犯罪。CG 圖卡

而近期,美墨邊境人數也在激增。上週日,約6000人離開墨西哥,徒步前往美國尋求庇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