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拜登已經讓950萬非法移民入境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12月6日,美國參議院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 對福斯新聞網(Fox News)說,拜登總統必須先鞏固美墨邊境,否則想再多給烏克蘭一毛錢也不行。

議員們表示,自從拜登上台以來,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估計已經高達950萬人。這是拜登開放邊境政策導致的,給美國帶來了嚴重的危機。

議員們說,「據我們掌握的信息,真實狀況令人憂心,我們認為,美國總統的基本職責是保衛美國公民和憲法,但在邊境安全上,拜登沒有解決並排除這個明顯且迫切的危機。政府與主流媒體都沒有對國民如實相告當前邊境危機的嚴重程度。」

約翰遜表示,這非法入境美國的950萬移民中,已經遣返了300萬人,還有600多萬人留在美國,「如果把這個人數拿來對比,美國有31州人口不到600萬」。

兩位議員表示,紐約市自稱庇護城市(sanctuary city),但當10萬名移民進入紐約市時,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叫苦不迭,說難承受負荷。「這些人還不到移民總數的2%,其他98%被分散到美國各地,對各個承接移民的城市都會造成巨大的壓力」。

議員們還說,開放邊境也給美國國家安全帶來重大威脅。議員們介紹,這600萬移民中,有170萬人是逃避了執法機關檢查的漏網之魚,「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人,也不知道他們現在落腳何處」。

拜登政府上任後,聲稱川普時期的邊境安全政策是「不人道的」,並改變了川普政策。不過,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正在促進性犯罪、販毒者和人口販運者進入美國。這種罪行發生在暗處,基本上沒有報導。美國每年因過量服用芬太尼而死亡的人數超過10萬人,其中大部分芬太尼是來自西南邊境。

議員還指出,邊境門戶大開,還會讓外國恐怖主義組織安插人進來。議員說,「拜登無法鞏固邊境安全,只能由共和黨盡力補救,我們會利用一切談判槓桿,如拜登政府對烏克蘭提供援助的計畫,來徹底解決邊境問題。我們相信,無論對支持烏克蘭有何看法,我們都應該先確保美國邊境安全和保護我國的公民,這應該被列為首要事務」。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