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慰問軍人罕見一幕/天津「抗共」標語車滿街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台立法院副院長選舉 投票與開票一次看
台灣立法院第11屆立委今天(2月1日)報到,也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上午進行立法院長選舉,第一輪投票無人過半,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8位立委未進場投票下,國民黨推出的立委韓國瑜拿到54票,民進黨尋求連任的游錫堃51票,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

習慰問軍人罕見一幕 老軍頭向張又俠頻頻行禮
中國新年臨近,中共黨魁習近平日前慰問退休老軍頭,央視畫面中出現罕見一幕,在場的老軍頭沒有幾人向軍委主席習近平行軍禮,卻都對著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行軍禮。央視很快刪除了這一畫面。

隨處可見彭立發!天津「抗共」標語車滿街跑
北京四通橋抗議中共事件後,中國大陸街頭出現的抗議標語越來越多。週二(1月30日),天津馬路上也出現了直指「中共亡黨危機」的汽車標語。

司令巨乾生消失半年現身 曾傳向習交代特別徹底
頻傳被查的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巨乾生,日前在貴州貴陽舉行的一場座談會上現身,闢謠意味濃重。之前有報導指,中共軍隊高層被大清洗,是因巨乾生交代的特別徹底。

谷歌工程師被曝殺妻前工作失誤 其父官員身分被扒
陳立人和于軒一這對在美國工作生活的中國籍夫婦,曾經是親友们都豔羨的「精英人士」,誰也沒想有一天陳會以暴虐的方式殺害自己的妻子。有知情者披露,陳犯案前曾有嚴重工作失誤,正面臨追責;其父是中共官員,正致力於以精神病為由替兒子脫罪。

三中全會繼續難產 中共黨魁被指找不到解藥
日前,中共政治局舉行會議,還是未提及三中全會會期。有分析認為,三中全會遲遲不開,可見中共黨魁習近平還沒有找到解決經濟問題的方法。

【華府連線】國際宗教自由峰會 美議長關注法輪功 譴責迫害
2024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正在美國華府舉行。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快報】美國H1B抽籤規則大改變 有利華人
中共收塔利班「國書」,國際獨裁聯盟形成?網友四字嘲諷;金融風暴近在咫尺,中國整合千家銀行有效嗎?大選在即,美政府出手,癱瘓中共黑客「伏特颱風」;美H1B抽籤規則大改變,有利「老實」華人。

大陸假貨致癌風險高 分析:中共體制是禍根
中國網購企業全球速賣通、拼多多海外版Temu等,通過超低價產品迅速向海外擴張,銷往韓國的山寨產品最近四年來激增6倍。

河南高速多車連環相撞 目擊者:至少五六十輛(視頻)
2月1日早上,河南鹽洛高速亳州到鹿邑段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事故,現場非常慘烈。

四名中國人被美國起訴 涉向伊朗走私軍用電子元件
四名中國公民日前被美國司法部起訴,他們被控向伊朗走私原產於美國的電子元件,這些元件可能具有軍事用途。

中國多省市大霧瀰漫 上海東方明珠只見半截
週三(1月31日),上海、江蘇、貴州、山東、河南、東南沿海等省市先後升級大霧預警,其中上海將大霧黃色預警提高為橙色。

【禁聞】10種情形被喝茶 中共國安部再恐嚇民間
中共國安部日前發文,恐嚇民眾涉及十種情形會被「請喝茶」。而歷來隱藏在背後的國安部近幾個月突然走向前台,權勢全方位擴張,從鼓動抓間諜,打壓外商,管控言論至民眾日常生活等,背後的原因引發輿論關注。

酒店「最髒」的不是馬桶 需要注意六種物品
酒店讓人聯想到整潔舒適,甚至還有點奢華,但您正在預訂的酒店可能已經有數百甚至數千人在您之前入住過。

【新聞大家談】天津也現彭立發 反動標語滿街跑
【新聞大破解】AI介選誤導認知 如何反制?
【時事金掃描】中共台海挑釁 女特務在美被抓
【菁英論壇】德州:別惹我 後果很嚴重
【健康1+1】再造致命病毒 隱藏傳人的危險!
【環球直擊】1月31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月3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月3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