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多車連環相撞 目擊者:至少五六十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2月1日早上,河南鹽洛高速亳州到鹿邑段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事故,現場非常慘烈。目擊者表示,至少有五六十輛車相撞,造成多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有車被後面的車追撞,車尾破損;有車頭被撞壞,地上有很多雜物、碎片,現場一片狼藉。

目擊者孫先生向陸媒表示,因路面結冰,導致這個車輛相撞,好多車子啊。現場大概有五六十輛車子相撞,六七人受傷

大陸網民表示,「過年買不到車票,高速還這樣,除夕還不放假,真的太無奈、失望了。」「惡劣天氣真的很容易出事。」「雪天高速不是要關閉嗎?」「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年前已經出了太多的事情了,不要再出事了。」

河南氣象台發布的報告顯示,1月31日6時至2月1日6時,河南北部、中西部、東部出現中到大雪。因降雪,目前河南多條高速禁止車輛上站,有超過八成的收費站處於關閉狀態。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