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見彭立發!天津「抗共」標語車滿街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北京四通橋抗議中共事件後,中國大陸街頭出現的抗議標語越來越多。週二(1月30日),天津馬路上也出現了直指「中共亡黨危機」的汽車標語

當地時間1月30日,在天津,川流不息的馬路中,一輛紅色的轎車後擋風玻璃上貼著一個大型紙板,上面寫著「消滅法西斯,自由屬於人民,消滅司法腐敗」等兩行大字。

標語下面還有兩排小字:「中國共產黨難逃亡黨之災禍!抓住黨中央失權威之害,我能精準發力。」直指中共亡黨危機和黨魁失去權威。

在標語牌中,「亡黨之災禍」還被車主重點描黑突出出來。

網友紛紛稱讚,這是一位像彭立發一樣的勇士。

有網友很擔心車主的安危,提醒他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還有網友說,CG 圖卡「這是器官癢癢了吧?」暗指他可能會被報復、活摘器官。

2022年,抗議者彭立發在北京三環四通橋上,掛出巨型條幅,抗議中共黨魁習近平的系列標語,至今仍被中共當局秘密關押。

彭立發的抗議與勇敢,鼓舞了很多中國民眾,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反抗中共暴政。受彭立發的啟發,中國民眾正在用各種各樣的行動來表達對中共的不滿。

2023年2月,山東省濟南市萬達廣場大樓外牆,赫然出現了「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大幅標語投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