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中領館前集會 不要忘記鐵鏈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鐵鏈女事件至今已經兩周年。1月27日,洛杉磯數十位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以不忘鐵鏈女為主題,為有類似遭遇的弱勢群體發聲。帶您了解。

上週六(27日),數十位華人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遊行,希望為鐵鏈女所代表的女性與弱勢群體發聲。

活動組織者界立建:「鐵鏈女她不是一個個人事件,是一個中國政治體制下的群體性傷害事件。可以說是一個人權災難事件。那麼鐵鏈女,她的災難,今天是徐州的鐵鏈女,明天就可能是我的老家,也可能是我們的弟兄姊妹身上會發生。」

他們表示,沒有忘記鐵鏈女,同時也記住中共政權這個人權災難的禍源。

原大陸財務經理岳連慶:「其實中國有千千萬萬的跟鐵鏈女一樣,遭遇到非常多的禍害的女性。只不過鐵鏈女是被曝光的其中一個,還有很多沒有被揭露的被殘害的女性。除了被拐賣的婦女,還有計劃生育的時候迫害致死的好多女性。」

民運人士鄭濤說,在國內時,他因為職業病去上訪,卻被警察威脅,要求寫保證書。

民運人士鄭濤:「呵護人的生命啊、自由和尊嚴,這是人類的基本人權。但是呢,在中共的這個治理下,中國人沒有人權可言。我們都是從大陸來的,我們都知道。在中共的眼裡,我們只不過都是奴隸而已。」

當天,他們還表演行動劇,模擬中共制度迫害女性官員,以及人販子勾結拐賣女性等事件,呼籲社會大眾關注百姓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