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华人中领馆前集会 不要忘记铁链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铁链女事件至今已经两周年。1月27日,洛杉矶数十位华人在中领馆前集会,以不忘铁链女为主题,为有类似遭遇的弱势群体发声。带您了解。

上周六(27日),数十位华人在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游行,希望为铁链女所代表的女性与弱势群体发声。

活动组织者界立建:“铁链女她不是一个个人事件,是一个中国政治体制下的群体性伤害事件。可以说是一个人权灾难事件。那么铁链女,她的灾难,今天是徐州的铁链女,明天就可能是我的老家,也可能是我们的弟兄姊妹身上会发生。”

他们表示,没有忘记铁链女,同时也记住中共政权这个人权灾难的祸源。

原大陆财务经理岳连庆:“其实中国有千千万万的跟铁链女一样,遭遇到非常多的祸害的女性。只不过铁链女是被曝光的其中一个,还有很多没有被揭露的被残害的女性。除了被拐卖的妇女,还有计划生育的时候迫害致死的好多女性。”

民运人士郑涛说,在国内时,他因为职业病去上访,却被警察威胁,要求写保证书。

民运人士郑涛:“呵护人的生命啊、自由和尊严,这是人类的基本人权。但是呢,在中共的这个治理下,中国人没有人权可言。我们都是从大陆来的,我们都知道。在中共的眼里,我们只不过都是奴隶而已。”

当天,他们还表演行动剧,模拟中共制度迫害女性官员,以及人贩子勾结拐卖女性等事件,呼吁社会大众关注百姓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