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北京傳習患重病 亡黨預言正兌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天焦點:北京爆料習近平重病,亡黨預言正兌現?台海將有一戰,中共落敗而歸?英國反共鋼琴爆紅,中共小粉紅被黨丟包?(2024.1.26)|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的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習近平近期在公眾面前消失七天,突然有北京醫院護士爆料,習身染重病前往301醫院檢查。究竟這個爆料的可信度如何?這個消息又如何呼應了古今中外對中共的末日預言?中共會在2024年引爆台海衝突嗎?此外,英國鋼琴家卡瓦納跟中共小粉紅的衝突鬧得舉世皆知,事發現場也搖身一變、成了反共勝地,但這些愛國小粉紅卻被中共緊急丟包了。為什麼呢?本集節目,與您聊聊。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在台灣大選之後呢,我因為有一些事情在忙,所以有陣子沒出節目了,還請大家見諒。不過請放心,我沒有參與台灣大選的賭盤,所以不是賭輸跑路。


今天我們要跟您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習近平驚傳罹癌 中共裂解預言正在兌現?
話題二:反共鋼琴爆紅 愛國粉紅被共產黨丟包?

先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習近平驚傳罹癌 中共裂解預言正在兌現?

1月24日,網絡上突然傳出一個重磅消息,是習近平罹患重病了。有位中國網友在網絡上發文說,她是頂尖的醫科大學畢業、目前在北京一家三甲醫院當護士,而她一位非常要好的同學告訴她,習近平因為最近身體消瘦了,去301醫院做CT檢查,發現胰腺有陰影,有可能罹患了胰腺癌。

這位網友還強調,習近平已經七天沒有現身,而且身型也瘦了,要大家可以觀察看看。不過巧的是,習似乎聽到了他的召喚,所以在同一天晚上,中共黨媒也發布了消息,說習近平親自會見了烏茲別克斯坦的總統以及其他兩位國家領袖。這是巧合嗎?還是黨媒刻意想闢謠呢?目前還不清楚。

不過,確實,習近平從1月17日以後就突然消失在公眾面前,一直到傳出他罹癌的1月24日才又公開露面。這幾天,他在忙什麼呢?

而且,我們看去年11月習近平參加APEC峰會的時候,確實體態比較豐腴,肚子是很明顯地把西裝頂出來。而1月24日他會見外國領袖的時候,臉色似乎憔悴了一點,而且肚子也似乎沒那麼明顯突出了。當然,這個判斷依據只是個參考,沒辦法證實他罹癌了。而且中共當局也絕對不會回應,不會透露黨魁的健康狀況,所以我們很難查證。

但是有兩個線索值得注意,第一個呢,是去年5月18日,知名評論家陳破空爆料說,他獲得國內的獨家消息,習近平不但罹患腦瘤,還有胰腺癌三期,說他臥病不起。雖然這個消息不準確,但是知情者給出的爆料裡提到胰腺癌,剛好跟這次北京護士的爆料是吻合的,這一點可能不是空穴來風。或許習真的罹患了相關疾病,被別人掌握到,爆料出去。

第二個線索是有點玄學的,英國知名的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去年底做了一次2024年的預言,他說他看到習近平生病了,而且病情嚴重,但是被隱瞞了。這一點,剛好跟北京護士的爆料是吻合的。

帕克還預言,習近平的疾病很可能會導致他下台,而中共的內部分歧會導致政權動盪,最後中國會爆發第二次革命。帕克認為習近平可能不會死,但是大家會看到中國共產黨終結了,中國變成民主國家。不過他也強調,中國的民主化不一定就發生在2024這一年。

好,用預言來談中共政局啊,好像是比較玄虛一些,不過也很有意思。像帕克預言習近平得了重病,這一點剛好跟這次北京護士的爆料是呼應的。帕克預言中國將來會走向民主化,而在《推背圖》的47象,剛好也預言了未來中國的新天子和新政局,裡面提到「無王無帝定乾坤,來自田間第一人」。

「無王無帝定乾坤」,也就是沒有人稱王稱帝,但是卻能統治大地、安定天下,換言之,這個人很可能是民主政體選出來的領袖與公僕,所以不是王、不是帝,但是卻有統治國家的權力。這樣看來,帕克的預言也跟《推背圖》呼應了。而「來自田間第一人」,應該是關於新天子身分的暗示,很可能是個字謎,但我們這裡就不解讀,避免北京有人拿著這個線索去幹壞事。

看到這裡,從這些古代預言和今天的爆料綜合來看,假設習近平重病的消息是真的,那麼就等於是開啟了中共解體、中國民主化的新契機。不過,我們可以設想一下,如果習近平真的身染重病,接下來他會做什麼?

第一,他很可能會因為身染重病,對於人生時間沒法掌握了,所以可能會變得非常急躁,不只是性格變得急躁、焦慮,還會在政治決策上變得急躁,比方說急於建功、急於在歷史留名,那麼就很可能會做出一些誤判和錯誤的決策。

第二,習近平如果身染重病,中共黨內的其他政敵也一定會收到消息,那麼就很可能促使反習派來個「趁你病、要你命」。接下來中共內部很可能會爆發更激烈、更刀刀見骨的政治鬥爭,甚至是政變、行刺等。

這樣很可能就剛好應驗了《推背圖》46象預言的「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這個正好是習最害怕的宮廷政變,也是他要下狠手清洗整個火箭軍的主因,因為他害怕政變,但沒想到,政變卻很可能一樣會發生。

第三,習近平可能會為了急於建功,或者為了掩蓋他生病的消息、掩蓋中共宮廷內鬥的事情,不排除他有可能會在某個時刻,突然發動境外的軍事衝突,來轉移公眾視線、轉移海內外焦點。

而很巧的是,16世紀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在他的《百詩集》裡頭,也預言了2024年會發生海上戰爭,會有「紅色對手」掀起「戰鬥與海戰」「讓大海陷入恐懼」。

那大家想想「紅色對手」是誰?是不是就會想到共產黨?「掀起海戰」是不是就跟我們剛剛講的、發動境外衝突是一致的?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諾查丹瑪斯預言2024年會發生地震,而今年的第一天,日本就發生大地震。所以說,這些古今中外的預言會不會在今年一一兌現呢?

特別是,現在中共陷入40年來最糟的經濟困局,通貨緊縮、地產崩跌、地方政府債務垮台的陰霾都揮之不去,如果這時候習生了重病、又想掩蓋這些消息、轉移焦點的話,那麼就不能排除他會冒險一搏、發動海上衝突了。

那麼,大家一定會好奇了,如果諾查丹瑪斯說的「紅色對手」要發動海戰,那會戰在哪裡呢?是不是台灣海峽?中共是不是要全面進犯台灣了?我想應該不會。畢竟我們跟大家分析過很多次了,現在北京並沒有足夠的實力拿下台灣,貿然發動大規模戰爭,還可能導致中共經濟崩潰、北京政權被政變等等風險,所以中共基本上不可能全面進犯台灣。

所以我之前跟大家分析預測說,中共很可能會選在南海跟菲律賓發生海上衝突,或者跟日本在釣魚島海域發生衝突,但是這些衝突都是規模相對比較小、風險比較可控的,避免戰火波及到中國本土境內。特別是現在中菲兩國在南海主權的交鋒上非常激烈,所以更有可能會擦槍走火。

不過,帕克預測,衝突的地點會在台海。他在1月15日的節目裡頭預測說,中共很可能會在台海跟美方或台灣軍方發生飛機衝撞或者潛艇衝撞,然後中共就會把事鬧大,很可能會出兵拿下台灣的某個外島,但是中共最後會失敗收場。

因為台灣政府會堅決強硬地捍衛領土,而且包括日本和其他盟友也都會介入協防台灣,所以中共不但不能「武統」台灣,還會因為在攻占台灣的外島之後,挫敗而歸。

好,這是帕克的預言,是比較玄學的,會不會發生呢?我們不知道,我們當然希望別發生。但不論是帕克的預言,或者我的推測,都是認為中共可能會挑起一場小規模的海戰衝突,不是進犯台灣的全面戰爭,而且最終也無法拿下台灣。

而這一切的海上衝突、世界亂局都是跟習近平罹患重病有關係,而這些亂局,會把中共一步步帶向分裂、解體的末日,會把中國帶向自由、民主的新生。

話題二:反共鋼琴爆紅 愛國粉紅被共產黨丟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跟中共小粉紅的對峙衝突,是這幾天國際媒體的熱議話題,他們爭執的過程我們就不多聊了,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來龍去脈。

雖然衝突發生的地點、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的鋼琴一度被封閉了,但是,隨即有聲援卡瓦納的民眾到現場舉起標語,要求重新開放鋼琴,要「終結共產黨的滲透」。稍後,當局果然順應民意,重新開放鋼琴,而卡瓦納也在媒體上預告,他會在週五回到現場,繼續演奏鋼琴。

但是,我們說過一個道理,中共不管幹什麼事情,結果都會適得其反。這次也是一樣,小粉紅的「愛國義和團」鬧到哪裡,哪裡就會變成翻車現場,變成反共新勝地。

像這次鋼琴恢復使用後,馬上就有來自香港的朋友到現場演奏兩首曲子,音樂劇《悲慘世界》的主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以及香港反送中的經典國歌《願榮光歸香港》。

接著又有更多人到現場演奏和演唱《願榮光歸香港》,把香港人反抗中共的決心向國際社會傳播,把中共迫害人權的暴政通過音樂藝術的形式,揭露在全世界面前。這部鋼琴是知名歌手Elton John送的,一夕間變成全球知名的反共鋼琴。這一切榮光是誰造就的?中共小戰狼。

其實這批人也不是普普通通的小粉紅,他們已經被人起底出來了,裡頭有孔子學院的老師冷雪年,也就是在視頻裡的「咆哮哥」,他同時也是英國《金融時報》的顧問。還有一位是前《中國日報》記者張寧,她同時也是中共駐英國大使館的各種活動主持人,而且還跟英國政界往來密切。

其他人我就不說了,光說這兩個人就好。大家知道,中共不但把媒體視為宣傳機構,同時也是情報機構,換言之,有不少出身中共媒體的人,往往也有某種情報身分,也就是特務、間諜或者「代理人」。

張寧是中共大外宣出身的記者,又跟中使館關係這麼密切,受到中共信任,背景肯定不單純。而咆哮哥出身孔子學院,孔子學院本身就是變相的情報單位和特務機構,而他又打進了英國的大媒體《金融時報》裡頭,目的是什麼呢?他們是不是為中共在海外滲透各界、搜集情報呢?非常有可能。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這麼顧忌被卡瓦納的直播拍到,為什麼要大發雷霆地逼著卡瓦納刪除畫面。因為啊,海外特務最怕身分曝光,他們當時正準備拍攝海外的春晚節目,如果被拍到他們拿著中共血旗搞活動,那全世界都會知道他們是中共的人馬,他們的「代理人」或「特務」身分就會曝光。

不過很顯然,他們想拿中共的法律跟傲慢來施壓英國鋼琴家,這就跟拿明朝的劍來斬清朝的官一樣,不但對不上號,還會鬧出政治風暴。所以,估計這件事鬧太大了,對中共造成非常不好的國際影響,所以中共方面也把他們切割、丟包了。怎麼說呢?

大家知道,「香港01」是與北京非常密切的建制派媒體,會根據北京的政治風向來寫報導、搞輿論引導,所以也經常被戲稱是「紅媒01」。一開始,「香港01」報導這起事件,是站在偏向中共的角度來報導,說是卡瓦納「辱華」,所以咆哮哥們才反抗。

但是這場風波已經鬧得舉世皆知,「香港01」最後也轉了風向。1月25日,他們終於報導這批代理人的身分,當然啦,沒有寫出這幫人跟中共有多深的關係,只是披露了他們的姓名和職稱,這些信息都是其它媒體報導過的,該媒體只是「跟進補上」。

不過,這個姿態其實很有貓膩,「香港01」為什麼要轉風向?為什麼要把刀揮向自己人?其實透露了兩件事,第一,中共高層發現事態不對,想切割、丟包這批人,把這場戰狼衝突推給他們承擔,說這是個人行為,跟黨沒關係,劃出一條防火線。

第二,「香港01」知道這個風向之後,也趕緊地從「親共」角度跳轉到「貌似中立」的角度,跟其它海外媒體一樣,寫出這些人的身分,目的是要營造「香港01」是中立的,避免這批小戰狼拖累他們的品牌。

因此,這批小戰狼們,原本想靠著逞凶鬥狠把中共「唯我獨尊」的流氓價值觀輸出到英國,但沒想到最後意外鬧成世界級鬧劇,反而讓中共把他們丟包了。估計他們想在海外臥底下去,或者想在黨內爬上去,恐怕都很難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跟著中共走,別看你今天多麼為中共賣命或「愛國」,等到失去利用價值的那一天,中共第一個拋棄的就是你。

好,今天就說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夜歌

暮落西峰飛晚星
餘杯醉暖臥長亭
一曲江歌故人憶
半輪浮月無限情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