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海峰升官引猜測/病毒專家接連暴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胡錦濤李克強事件後 胡海峰升官引猜測
中共前黨魁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升任民政部副部長,引發輿論廣泛關注。有專家認為,胡海峰之所以被提拔,是中共黨魁習近平想在胡錦濤被架出場外及李克強身亡後,修復自身負面形象。

【菁英論壇】科興下架 病毒專家接連暴亡
新冠疫情爆發之後,中國可能是最早推出疫苗的國家之一,其中賣得最多,打得最多的一款疫苗就是科興疫苗,不但中國人打,還賣到了全世界。但最近,中國卻宣布科興疫苗永久停產了。

醫護人員:疫苗後遺症爆發被官方掩蓋
中國多地疫情嚴峻,醫院爆滿,天津醫護人員披露,現在醫院不查、不報、不管,潛伏的新冠疫苗後遺症五花八門如白肺正在爆發,但被官方掩蓋。

河南學校宿舍大火13死 死者為三年級學生
1月19日,河南南陽一學校宿舍深夜起大火,已致13人遇難。據報,出事學生多為三年級男生。有逃出的學生表示,當時濃煙很大,連路都看不清,跑的時候鞋子都來不及穿。

籲拋棄社會主義議程 阿根廷總統達沃斯引轟動
在本週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年會上,阿根廷新任總統米萊語出驚人,他在演講中呼籲西方精英放棄社會主義議程,受到了保守派的廣泛讚譽。

河南一學校深夜大火13死 目擊者聽到學生呼救聲
1月19日深夜,河南南陽一學校宿舍發生火災,目前至少造成13人死亡、1人受傷。目擊者表示,當時火勢很大,還能聽到學生的呼救聲。

上海車身不潔被罰200元 天津村民因在群組發言挨罰
中共財政陷入危機,各種奇葩罰款大行其道。上海市一名車主因爲車身不乾淨被罰款200元人民幣。天津一村莊幾十村民因爲在聯絡群中發言被罰200元。

雲南男站鐵軌上打電話 逼停火車(視頻)
日前,雲南一名男子無視火車鳴笛警示,站在鐵軌中間打電話,逼停一輛火車,現場視頻熱傳。

谷歌華裔工程師家暴 打死「高考狀元」妻子
日前,美國加州一名谷歌華裔工程師在家中毆打妻子致死,他的妻子曾是吉林某市高考狀元,從清華大學畢業後去到美國深造並定居。

西藏大學藏族女生被抓離奇死亡 公安拒還遺體
近日拉薩市西藏大學一名藏族女生被公安抓捕後,突然死亡。公安拒絕將遺體歸還家屬。家人懷疑被虐殺。網民則質疑,是否被活摘器官。

四川佛教副會長偷情女主播 被撤政協委員資格
四川佛教協會副會長釋照傑偷情女主播的醜聞曝光後,日前被撤銷四川省政協委員資格,再度引發熱議:「不知羞恥的花和尚,有辱佛門!」

外資加速外流 中國2023年外資淨流入或歸零
中共日前公布利用外資數據。雖然仍有外資投入,但因為外資加速撤離,中國的外資淨流入不斷縮減。官方數據顯示,2023年前三季淨流入暴減逾九成。若算上第四季,全年淨流入或歸零。

鼎益豐爆雷 衝擊50萬投資人 加劇社會動盪
據報導,鼎益豐國際資產管理集團,負債超過1300億人民幣,創辦人捲走30億潛逃,投資人恐怕血本無歸。

【禁聞】歐洲議會決議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歐洲議會議員全體大會通過一項決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對所有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和組織實施制裁。

神韻描繪生命美好 高管感悟「想了解大法」
1月18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爆滿。充滿神性的信息,令觀眾深有感觸,並表示想了解法輪大法。

【禁聞】1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快報】終極病毒現身?中共研發新冠2.0
【人物真相】新聞王子柳俊江 短暫一生留重彩
【未解之謎】被鎖在身體裡的女孩
【健康1+1】它是天然抗生素 牙周炎剋星
【晚間新聞】1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9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