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學藏族女生被抓離奇死亡 公安拒還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0日訊】近日拉薩市西藏大學一名藏族女生被公安抓捕後,突然死亡。公安拒絕將遺體歸還家屬。家人懷疑被虐殺。網民則質疑,是否被活摘器官

據印度境內出版的《西藏時報》(Tibet Times)17日報導,2023年12月26日,拉薩西藏大學藏族女孩才冬(Tsedon)突然被西藏尼木縣日措鄉公安抓捕。今年1月15日,她的家人得知她已去世。

一位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才冬被捕後,她的父母和親戚到當地派出所詢問她被抓的詳細信息,公安只回答說,他們因爲各種原因已對才冬調查了一年。

後來公安對她的家人聲稱,才冬突然摔倒,無法站立,因此被送往醫院,但不治身亡。不過,才冬一貫身體健康。因此,親友懷疑她是被公安毆打、折磨致死的。

消息人士說,家人多次要求當局歸還她的屍體,但官方聲稱,屍體正在屍檢中,因此不准歸還。

報導說,才冬是拉薩西藏大學的二年級本科生。她曾在寒暑假期間為許多學生提供私人補習。此外,她經常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贈送免費教科書並幫助其他學生學習。

「維權網」補充說,近年來,中共公安的虐殺更加肆無忌憚,福建人權捍衛者葉鍾、南京人權捍衛者孫林都相繼遭公安濫用權力而死亡。如今才冬又慘死,更加反映出中共治下的酷刑泛濫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

而在海外社媒X平台上,許多網民懷疑這個健康的藏族女孩是否被活摘器官,因爲中共向來將西藏和新疆作爲器官移植的供體庫。

網友們留言:「毋庸置疑她受到過殘忍的酷刑折磨,因為她是藏人。更毋庸置疑活摘器官的交易黑手早就伸到了西藏。」「西藏的器官比較原生態?不知道哪個政府高官看上了」「不用問,肯定是被人礦了。」「不讓家屬見屍體,擺明了非正常死亡!」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