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擊美中、東部 超四千萬人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好的,謝謝陶明的報導,這場異常強大的冬季風暴,席捲了美國中部和東部。據風暴預報中心稱,週二(1月9日),超過4000萬人,受到風暴威脅。

紐約市緊急管理部門週二下午宣布,目前正準備應對海岸時速高達每小時35英里的大風,風暴期間,陣風最高可達每小時70英里。

以下地區和時段已經發布了沿海洪水警報:

布魯克林、曼哈頓和史坦頓島:週三(10日)凌晨5點到上午10點

皇后區南部:凌晨4點到上午10點

紐約州長凱西‧霍楚(2024.1.8):「目前最大的擔憂是山洪爆發。從週二晚上開始,哈德遜河谷有70%的可能性發生山洪,而週二中午左右將開始下雨。這可能會持續幾天。我們預計降雨量將達到4英吋。」

這場冬季風暴已經導致美國12個州,超過418,000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根據航班跟蹤網站FlightAware的數據顯示,由於冬季風暴的影響,目前美國已有1,000多個航班被取消,5,800多個航班延誤,其中部分航班是因為波音737 Max 9停飛被取消。

從衛星畫面來看,週二席捲美國東半部大部分地區的風暴,及其相關的冷鋒,形成了一個獨特的「逗號」形狀。

風暴的中心,盤旋在密西西比河谷上空,並正在向美國東北部移動。

專家預計,本週末美國東半部將遭遇嚴重冰凍,美國可能會出現自2022年12月以來最冷的天氣。

由於大雪天氣導致多車相撞,愛荷華州當局,已在週二下午,關閉了80號州際公路的部分路段;而多場龍捲風席捲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留下毀滅性的殘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