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魁面臨更大亂局?/傳貴州苗民活捉數百公安特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決戰2024 台灣大選開票夜特別節目

被「凍結」 專家揭習難言之隱
中共前外長秦剛、前防長李尚福及火箭軍高層等被撤職原因,官方始終諱莫如深。日前結束的中共二十屆中紀委第三次全會,官方也未提及上述人等,引發外界熱議。

中南海開年喊「革命」 分析:習面臨更大亂局
中共二十屆中紀委第三次全會已結束,當局高調稱「反腐敗鬥爭取得壓倒性勝利」,但對大批軍政高層被拿下的醜聞,卻隻字不提。有分析認為,此次中共高喊「自我革命」,也透露了中共的三大敗象。

馬英九再度口誤 稱賴清德為「蔡清德」
台灣大選前,73歲的前總統馬英九頻頻亮相,为中共党魁和盟友站台,卻頻頻出現口誤。他日前出席國民黨的造勢大會时,把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誤稱為「蔡清德」,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譚德塞:新冠病毒在全球加速蔓延
全球各地疫情再度升溫,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警告說,去年12月,新冠JN.1變異株在全球加速蔓延,感染人數增加了42%,死亡人數激增。

傳貴州苗民齊心抗暴 活捉數百公安特警(視頻)
日前網傳消息,貴州省安龍縣官方派數百公安特警暴力搶奪老人骨灰,被憤怒的苗族村民全部活捉。官方道歉後,公安才被釋放,但警車都被砸爛,防暴器械全被扣留。

神韻鴻篇巨製 卓越迷人 音樂家:應獲大獎
1月10日晚,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的演出,吸引了名人、精英前來欣賞。歌手兼音樂家威廉·金用看神韻演出的方式慶祝結婚紀念日,他表示神韻卓越超凡,應獲大獎。

傳南京師大老師開車攔腰碾過女生 校方刪帖關論壇
中共不斷加強「輿論維穩」,很多慘劇發生後,外界都看不到消息。網傳南京師範大學校園發生悲慘車禍,校方第一時間刪帖、「闢謠」,甚至關閉了校園論壇。校外社交媒體上,相關消息也被封殺。

日本出現神祕發光環狀雲 引發熱議(視頻)
1月9日,日本富山縣黑部市上空出現形狀奇特的雲朵,形似飛碟呈環狀,還散發出光芒,引發熱議。有人擔心是地震前兆,也有人認為是UFO現象。

大選倒計時 台灣留學生曝光中共介選利誘手段
中華民國總統暨立委選舉1月13日舉行,中共介選猖獗,其手段接連被曝光,引發譴責。

貴州政協高官周建琨斂財過億 上司已判死緩
1月11日,中共貴州省政協前副主席周建琨在重慶受審,其被指控受賄1.08億餘元人民幣。而其前上司、貴州省政協前主席王富玉已被判死緩。

沒有收入 吃飯困難 中國60多歲農民工嘆生存艱難
中國大陸經濟衰敗,民生凋敝,失業率越來越高。近日,有網友上傳一個對農民工的採訪視頻,視頻中60多歲農民工說,現在沒有活幹,掙不到錢,吃飯都困難。網友嘆息「民生艱難」。

中共副國級領導人張克輝病亡 曾是台灣籍地下黨
1月11日下午,中共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96歲,他曾是台灣籍中共地下黨,一直在中共統戰部門任職。

馬英九言論惹議 侯友宜切割 選前夜造勢大會未邀馬
2024中華民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宣稱要相信中共黨魁,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也緊急切割,以往馬英九都會出席的國民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這次未邀請馬英九參加。

第一財經又「衝塔」? 揭底層困苦文章被刪
網易紀錄片《如此打工30年》遭封殺後,上海官媒「第一財經」接力發表《凌晨路邊等活的農民工》也被下架。近日該官媒連發「衝塔」文章,被指凸顯中共內部分裂。

【禁聞】1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熱點互動】中共黨魁承認危機 意味著什麼?
【秦鵬觀察】開年破天荒 美批准比特幣ETF
【新聞五人行】台灣大選 中共埋3大陷阱
【新唐人快報】中美科技戰加劇 牽動微軟北京研究院去留
【中國禁聞】1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