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青海村莊被淹沒/中共提「先立後破」難倒黨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地震引發泥石流 青海村莊被淹沒 疑死亡慘重
12月18日深夜,甘肅地震波及青海,海東市金田村被突如其來的泥石流淹沒,不少房屋被沖毀,很多房屋陷在淤泥中,大量村民被困,疑似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中南海鼓吹「先立後破」 難倒黨媒 各界都在猜
中國經濟陷入危機,當局束手無策。日前,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結束。該會提出所謂「先立後破」的表述,外界都在猜是啥意思。有媒體人指,這種宣傳語,連深諳中共高層思想的黨編也被難倒。

趙樂際舊部駱玉林被逮捕 據傳約談逾百人
12月19日,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前副部長級官員駱玉林被逮捕。其曾任青海副省長,曾是前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主政青海時的舊部。有知情者透露,駱玉林專案組在北京、青海兩地已約談逾百人,並指這是衝著趙樂際來的。

中共四常委破例同聼李家超述職 李強再成跟班
今年香港特首李家超赴北京述職,不再單獨向中共國務院總理報告。習近平帶領總理李強和另外兩名政治局常委和兩名委員一起聼李家超述職,打破慣例。

神韻2024演出季 大紐約地區超過30場 售票火熱
神韻藝術團2024演出季在大紐約地區將迎來數十場演出,目前演出門票正在火熱售賣。

中國大陸經濟崩跌 中產階層資產縮水
中國房地產和股市暴跌,正在衝擊大陸、中產家庭的財富。有中國獨立經濟學家分析,中國的房市和股市,正處在十幾年來的最低點,而且還沒有觸底。

甘肅、青海地震 現場震撼畫面曝光(多視頻)
12月18日深夜,甘肅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青海、蘭州、西寧、西安等地震感強烈,地震現場的震撼畫面和視頻在網絡曝光。

甘肅地震已致126人死亡 親歷者形容像被海浪拋起
12月18日,甘肅臨夏發生6.2級地震。目前地震至少造成甘肅113人死亡、青海13人死亡。在零下12度的寒夜,當地民眾驚恐逃生。親歷者形容,地震發生瞬間感覺像海浪翻湧後被拋了起來,他帶著家人一口氣跑下16樓;還有人披著被子,光著膀子逃出門。

中共自拆謊言 JN.1變異株早已流行 傳播力極強
目前疫情進入高峰期,中共當局一改早前的說法,承認出現了新冠病毒變種毒株,來看詳情。

接連天搖地動 甘肅6.2級地震已死上百 新疆又5.5級
在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後,12月19日,新疆克孜勒蘇州阿圖什市發生5.5級左右地震。

中國兩大銀行相繼故障 建行「崩」上熱搜
自從房地產行業大面積爆發債務危機後,中國的金融業就一直處於風雨飄搖之中。日前,中國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相繼發生故障,取不出錢的民眾頓時一片慌亂,建行甚至一度「崩」上了熱搜榜。

甘肅發生6.2級地震 房屋倒塌 至少126人死亡(視頻)
12月18日夜間,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之後,又發生多次餘震, 蘭州、西寧、西安等地有震感,有大學生來不及穿衣服就跑出來,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地震已造成甘肅省至少113人死亡,青海省13人死亡。

曾獲深圳國企注資馳援 華南城又面臨債務爆雷
在獲得深圳國企注資並成為其大股東兩年後,深圳房地產開發商「華南城」集團再次面臨債務違約。其通告稱,公司已沒有足夠財力按時支付一隻債券11月份的利息。

幫民企向國企討2.2億欠款 傳中國7名律師被刑拘
中共陷入財政危機,搶錢、賴帳樣樣都來。大陸律師圈傳出消息,只因幫民企向貴州國企討要債務,7名律師被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還有一人被通緝。

【禁聞】JN.1變異病毒流行 病毒專家質疑中共數據
臨近年末,中共病毒JN.1變異株成為全球主導的病毒株,引發感染飆升。但JN.1何時在中國出現,中共官方說法不一,甚至醫院也不再檢測中共病毒。但歐洲病毒學專家分析,其實JN.1變異株是更嚴重的一種免疫的逃脫。

【新唐人快報】台檢驗大陸香腸 發現非洲豬瘟病毒
【要聞快評】中共明年加劇迫害? 法輪功令他們膽寒!

【中國禁聞】12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8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