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快評】中共明年加劇迫害? 法輪功令他們膽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要聞快評,如果喜歡我們的節目,請您點讚、訂閱和分享!

中共竊取中國政權以來,迫害了一半多中國人,殺害了8千萬中國同胞,然而1999年7月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卻史無前例,可謂史上最慘烈也最長久,法輪功學員如何面對呢?今天請來三位專家為我們深度分析解讀,他們是原北京律師梁少華先生、原上海人權律師吳紹平先生和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先生。

【重中之重?中共將加劇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6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自2017年以來大陸至少12個省份的工作報告、講話和指示都表明,中共把鎮壓法輪功作為中央與地方政府的重中之重。

報告還說,「預計2024年(中共)將有更多資源投入鎮壓法輪功……調查結果強化了其它證據,證明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共鎮壓的主要目標。」

吳紹平:在一段時間內,似乎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從人們的視野中消失了。但是實際上在暗地裡從來都沒有停止過,一天都沒有停止過。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進一步的加劇。

吳紹平:首先抓的人數上,還有使用的手段上,還有判刑的輕重程度上,都可以看得出他們對法輪功的確是在加劇迫害。比如說我代理的幾個法輪功案件當中,我們可以看出這種變化。

吳紹平:他們基本上很少使用緩刑,然後刑期特別在18、19年以後就更加明顯了,就是在不斷的加重,判的刑期都很重。我當年在2019年的時候為法輪功辯護,中共的法官就當庭把我攆出法庭,不讓我在法庭上用事實、用證據去說話。

吳紹平:它為什麼在15年709事件做一個標誌事件,開始對律師的持續的不斷的打壓,它實際上打壓這些律師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更加方便去迫害其他群體。

唐靖遠: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呢?最直接的原因是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他對法輪功創始人的一種極度扭曲的妒忌的心理。因為當時江澤民他想要為他自己樹碑立傳,想要為他自己搞個人崇拜來創造一個條件。

梁少華:中共對整個中國人包括法輪功在內的群體,迫害越來越嚴重,也跟它整個政策的轉向有關。它之前要顧及對外關係,顧及國際形象,它會稍微收斂。

梁少華:中共這種不斷的惡化的政治環境,不斷左轉的政策,不斷朝鮮化的趨勢,它必然導致加劇迫害的更加嚴酷。如果是簡單粗暴的,對它來說更容易,你隱藏起來成本更高,比如我要迫害法輪功、我要迫害政治犯,我還得找其他理由。我還要去應付國際的媒體,還要應付國際的質問,它隱藏起來實際上成本高。

梁少華:就是中共它原來需要皮就是羊皮,現在不需要了。它就是狼,它把羊皮一扔,它就是惡狼,它本來就是惡狼,它一直沒有改變自己的本質。

唐靖遠:中共因為他自己這個意識形態以一貫之的假惡暴,他與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形成了一個尖銳的對立、一個鮮明的對比。

唐靖遠:站在中共的立場,他會認為法輪功所倡導的這個原則,無形中會映襯出就是中共的這種假惡暴的意識形態的本質,他會讓中共的謊言無處藏身。

唐靖遠:即便法輪功沒有任何反對中共政府的這樣一些行為和想法,法輪功他只是一個單純的就是佛家修煉的一個法門,其實是不干預人間政治的。

唐靖遠:他(中共)也把法輪功視為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尤其是在近些年因為疫情的爆發,法輪功講出了疫情的一個真相,就是這波疫情它其實就是衝著中共來的,是衝著淘汰中共來的,那麼中共對此是發自內心極其恐懼的。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可能中共它對法輪功的迫害會加大力度。

點亮希望 法輪功反迫害勸三退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過去24年來,超過5010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同時,今年1月至11月,中國大陸110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月至9月,16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面對中共前所未有的最殘酷迫害,包括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24年如一日地遵照真善忍原則,和平理性地維護自己人權、抵制中共迫害。

唐靖遠:法輪功學員堅持了二十多年的和平反迫害,帶來的最大的一個結果就是,讓中國無數的中國人通過這種對比看清楚了,就是中共它是如何以一種謊言和暴力的方式,來迫害一群善良的堅持這樣一個真善忍原則的這麼一個人群。開始真正的看清楚中共的它的真實面目是什麼。

吳紹平:經歷了中共幾十年的這種紅色集權統治,中共長期對老百姓進行這種洗腦,很多人不明真相的人,他對中共的認識是有嚴重問題的。中國人首先要覺醒,第二個,中國人要拿出勇氣。

吳紹平:法輪功所做的其中一個事情非常有意義的,就是講真相,告訴人們中國發生了什麼,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的一個政權。這一點的話對人們的這種精神覺醒來講的話,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非常大的幫助的。

梁少華:我相信絕大部分人只是害怕,中共它那個強有力的統治工具,它現在推行的網格化管理,就是互相告密、互相舉報,真是非常可怕。但法輪功不一樣,法輪功現在在全世界在開展三退,這是中共的一個眼中釘。

梁少華:今年我看了法輪功《四億人的覺醒》在洛杉磯的首映式,我看完之後感觸特別深。《九評》是動搖了中共的政治基礎,它整個從開始成立到後來的運作以及方方面面,都揭露了它的醜惡的本質,它等於動搖了他的信仰基礎,三退動搖了它的組織基礎。中共黨員、少先隊員、這些團員,它是整個中共的一個基礎,你把他們退了,他們哪還有組織啊?

唐靖遠:由法輪功最先開始倡導的三退運動,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這麼一個運動,也給無數的中國人指出了一條救贖自己,不再為中共去當殉葬品,不再為中共去當一個助紂為虐的幫兇的,指出了這麼一條救贖自己的道路。法輪功他的堅持反迫害、和平反迫害,其實是在拯救了無數的中國人。

梁少華:一直在那個堅持不懈的向中國傳播真相,然後不斷的一直在做三退,不斷的一直在抗爭,然後幾十年如一日。這種精神啊,這種作為啊,就是我們現在所缺乏的。他(中共)就是惡魔,他就是要做惡魔的事。你不能以正常的思維,不能以正常的好惡和那個好壞,然後去評判他。他必須得剷除,必須得消除。

吳紹平:它就是邪惡力量的一個代表,它只是附著在中華大地這個土地上,附著在中國人民的身上的一個邪靈。所以人類其實不僅僅是中國人要團結起來去推翻中共,應該是說整群人類社會都應該團結起來推翻中共。

好的, 歡迎您在下面給我們留言您的看法、反饋和建議,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要聞快評。 下次節目時間和您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NEWSFLASH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5ObywsSxK9R9Ue1v90c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