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春華「露面」引猜測/公安部特勤局高官心臟病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深入報導美國 新唐人英文台新聞頻道開播
NTD(新唐人)英文台新聞頻道正式開播,從清晨到夜間,每天的新聞時事節目,全面而即時地報導美國時事以及國際動態,提供觀眾最深入而精準的分析。而近期英文台的視覺設計也迎來全面升級,明亮、精準、鮮明的設計風格,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感。

李克強猝死後 團派胡春華「露面」引猜測
已被貶任中共政協副主席的團派要員胡春華,將以中共黨魁特使身分參加一外國元首的就職典禮,引發外界關注。

周海媚病歷疑泄染疫真相:咳嗽、喘憋需吸氧
已故港星周海媚的病歷截圖在網上流傳,她疑似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疫情身亡。病歷顯示,周海媚近一週咳嗽、喘憋,需要吸氧。網友直言,這與現在中國大面積的「肺炎」症狀一樣。

繼李克強後 57歲公安部特勤局高官心臟病猝死
繼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後,近日,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副總隊長王威,因「心臟衰竭」在北京去世,終年57歲。其死訊近一星期後才被公布。

寒潮暴雪齊襲中國 多地公路封閉 四千多航班取消
受寒潮、強降雪等天氣影響,中國北方多地交通受阻,不少地區公路封閉、高鐵停運、航班取消,僅12月13日一天,全國取消航班量就達4249架次。

組圖:以色列拒絕停火 準備水淹哈馬斯
12月13日,以色列和哈馬斯在加沙戰場繼續激烈交火。整體上,哈馬斯在不斷喪失控制的地盤。

又一親信被查 趙樂際下場不妙?
日前,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前副書記、青海省前政法委書記李鵬新落馬。李被指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的親信。這之前,趙樂際的舊部和親信不斷被查。

【新唐人快報】A股三大指數集體跳水 北向資金流出近百億
流百億!A股集體跳水;追查!中共APEC打人案或被懲;恐嚇台大選!共機4次接近毗鄰區;裁員!中國太陽能過剩;惠譽:中國債務、房地產危機增長;瘋傳!周海媚病例洩露;火鍋?外賣現半截老鼠。

四川女子離職後退600多個工作群 網民嘆:贖身
近日,四川南充唐女士披露自己離職後一口氣退600多個工作群的視頻,立即登上熱搜引發熱議。

國際人權日 44國法輪功學員遞交迫害名單
在今年「國際人權日」之際,來自44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各國政府遞交了新的參與迫害者名單。

湖北一警察突倒地 近期大批中共警察暴斃(視頻)
中國疫情大爆發,警察猝死事件頻頻發生。日前,湖北咸寧一警察在辦案時突然劇烈咳嗽,倒地不起。

新冠疫情瞞不住 白肺太多專家出面解析
近日,中國兒童和成年人出現「大白肺」的病例增多,死亡病例不斷湧現,但當局持續掩蓋疫情,令民眾感到擔憂。

中共開會確定明年經濟政策 李强破例靠邊站
中共一年一度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經會)日前召開。對比往年的中經會,今年出現了異常——中共總理李強沒有部署明年的經濟工作,只是對「貫徹落實習的講話精神」提出要求。

大鍋飯吃不長 瀋陽兩家社區食堂開業倆月就關門
中共下令全國開設社區食堂,被嘲諷「重開大鍋飯」。瀋陽兩家社區食堂只開業兩個月就停業整頓,負責人聲稱「虧損嚴重」,但民衆質疑「騙完補貼就跑?」

【菁英論壇】金融大崩潰 諸侯將崛起
【時事金掃描】澤連斯基訪美 俄發動全線進攻
【健康1+1】不明肺炎 更大威脅在醞釀?

【環球直擊】12月13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2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2月1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