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師競選加州眾議員 劉龍珠:重教育和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南加州知名律師劉龍珠近日宣布參選加州第49選區眾議員。他對本台記者表示,希望亞裔在教育公平性和社會安全方面能獲得改善。來看報導。

惠提爾大學法學院法學博士、知名律師劉龍珠最近宣布競選加州第49區參議員。他指出,加州的零保釋金政策讓治安越來越惡化。

資深律師劉龍珠:「由於這個零保釋的政策,由於這個呢,之前的各種提案,是重罪變輕,輕罪變無,由於這個,就變成大家呢,覺得說犯罪沒有成本,犯罪低成本,你是不是鼓勵犯罪嘛,由於民主黨的這些政策,所以呢,我代表共和黨競選,我要改變這個政策。」「所以一定我選上議員,要從嚴打擊犯罪,像秋風掃落葉,從嚴治法,如果給我來個零元購,打個比方,至少五年起跳,你就購不起來,為什麼呢?至少這五年你在裡面了。」

在教育方面,他以孟母三遷,比喻華人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教育,輾轉來到美國。他希望教育有公平性,就像當年馬丁·路德·金在「我有一個夢」演講中說的,「評判一個人不是看他皮膚顏色,而是看他的內在」。

他也不希望看到加州鼓勵學生變性的極左政策,對孩子造成傷害。

劉龍珠:「我是舉雙手雙腳反對,他說,如果你變性可以自己變,不要告訴家長,老師也不能告訴你的家長,他假如說如果想變性就變性的話,那麼他想強姦就強姦了,想殺人就殺人了。」

他表示,若順利當選,首先要建立與民間的溝通渠道。

劉龍珠:「開通熱線,我覺得會第一時間,跟選民,跟當地的居民,保持這麼一個溝通,我覺得把大家的想法,意見及時的收集,反饋回來,然後呢,把這個確定壞的法案不會通過,好的法案可以通過,我們到了美國,就是追求,美國的平等,美國的自由,平等教育的權利。」

目前,加州第49選區內,亞裔選民占比超過百分之五十。而劉龍珠的競爭對手,將是選區的現任民主黨籍州眾議員方樹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