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师竞选加州众议员 刘龙珠:重教育和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南加州知名律师刘龙珠近日宣布参选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他对本台记者表示,希望亚裔在教育公平性和社会安全方面能获得改善。来看报导。

惠提尔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知名律师刘龙珠最近宣布竞选加州第49区参议员。他指出,加州的零保释金政策让治安越来越恶化。

资深律师刘龙珠:“由于这个零保释的政策,由于这个呢,之前的各种提案,是重罪变轻,轻罪变无,由于这个,就变成大家呢,觉得说犯罪没有成本,犯罪低成本,你是不是鼓励犯罪嘛,由于民主党的这些政策,所以呢,我代表共和党竞选,我要改变这个政策。”“所以一定我选上议员,要从严打击犯罪,像秋风扫落叶,从严治法,如果给我来个零元购,打个比方,至少五年起跳,你就购不起来,为什么呢?至少这五年你在里面了。”

在教育方面,他以孟母三迁,比喻华人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辗转来到美国。他希望教育有公平性,就像当年马丁·路德·金在“我有一个梦”演讲中说的,“评判一个人不是看他皮肤颜色,而是看他的内在”。

他也不希望看到加州鼓励学生变性的极左政策,对孩子造成伤害。

刘龙珠:“我是举双手双脚反对,他说,如果你变性可以自己变,不要告诉家长,老师也不能告诉你的家长,他假如说如果想变性就变性的话,那么他想强奸就强奸了,想杀人就杀人了。”

他表示,若顺利当选,首先要建立与民间的沟通渠道。

刘龙珠:“开通热线,我觉得会第一时间,跟选民,跟当地的居民,保持这么一个沟通,我觉得把大家的想法,意见及时的收集,反馈回来,然后呢,把这个确定坏的法案不会通过,好的法案可以通过,我们到了美国,就是追求,美国的平等,美国的自由,平等教育的权利。”

目前,加州第49选区内,亚裔选民占比超过百分之五十。而刘龙珠的竞争对手,将是选区的现任民主党籍州众议员方树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