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黃敏儀華商會向社區送400隻火雞 紐約僑教中心裝修一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傳統依舊 黃敏儀華商會向社區送400隻火雞

週五(11月17日),在感恩節到來之前,紐約市議員黃敏儀聯合法拉盛華商會等社區組織向社區派發火雞,第一站來到福壽老人中心。

黃敏儀:「這是我第二年,來送給我們這裡的老人家一些火雞,因為希望我們社區和政府能貢獻給我們的老人家,我也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今年黃敏儀辦公室將向多個老人中心、教會、非營利組織派發400隻火雞。

紐約僑教中心裝修一新 揭幕剪綵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歷時9個月的整修,在11月10日重新開幕,舉行了盛大開幕剪綵及感恩餐會。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紐約僑教中心希望通過一個整善,能夠吸引到更多的年輕人,對台灣有文化有興趣的來參加,凝聚我們一個社區的感情,同時可以一起來拓展我們台灣的文化。」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這裡是所有僑胞的家,未來大家可以更喜歡來到這個地方,無論是舉辦各種會議、活動,大家在這邊連結,找到最多的朋友。」

重新開幕後,僑教中心將在18日至19日,舉辦「擬古佈新 施卿柔書畫展」。

移民危機加劇 紐約市預算調高至1105億

隨著移民危機持續加劇,紐約市長亞當斯週四(16日)公布了2024財政年度的預算修正案,總金額高達1105億美元,比今年6月底通過的預算案提高34億美元。

亞當斯表示,由於應對移民危機的支出增加、稅收成長放緩,聯邦新冠疫情刺激資金即將耗盡,加上新簽訂勞動合同所增加的支出,因此提出預算修正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