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仇恨犯罪現代化法案」彌補法案漏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為了打擊仇恨犯罪紐約市政要聯合宣布了一項仇恨犯罪立法。

紐約州參眾兩院共同推出了一項新法案,名為『仇恨犯罪現代化法案』,有法案主要推動議員表示,法案將彌補目前法律中的漏洞。

新法案將符合仇恨犯罪資格的指控,從 66 項增加到 97 項,藉此加強指控和刑罰。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很遺憾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曼哈頓地區檢察辦公室有近140起仇恨犯罪案件,這讓我們真正明白了,為什麼需要對法律進行這些常識性修正。」

紐約州眾議員李榮恩:「我還提出了幾項法案,以加強亞裔社區的代表性和教育,以幫助創造更多的教育並與導致仇恨的無知作鬥爭。」

去年紐約市通報的仇恨犯罪案件達到650起,創下歷史新高;而紐約州長霍楚在今年10月底宣布,斥資7500萬美元打擊紐約州的仇恨犯罪。

如果成為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或目擊仇恨犯罪案件的發生,請撥打212-335-310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