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義工 嫌犯再被加控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華裔嫌犯鄭步秋,攻擊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義工一案,再有新的進展,週三(2月23日),紐約市警察局對嫌犯再提出仇恨犯罪指控,並且已經分別立案,請看報導。

警方在週三表示,向攻擊紐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的華裔嫌犯鄭步秋(音譯:Buqiu Zheng)再加控仇恨犯罪(Hate Crime)和嚴重騷擾罪(aggravated harassment)的指控,將提交給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加入鄭步秋目前正在進行的案件中。

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義工郭錦復,在2月17日到紐約市警109分局報案,他控訴,2月10日下午3點多,他在黃金商場真相點,遭到華裔嫌犯鄭步秋襲擊,嫌犯鄭步秋朝他的肚子打了一拳。

根據事發視頻,鄭步秋除了襲擊義工郭錦復,還將真相點的法輪功真相資料撕碎,丟進垃圾袋,並將擺放真相資料的桌子高舉過頭後重重摔下。

此前,鄭步秋已經被指控兩項E級重罪,包括四級刑事損壞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他下次的出庭時間為3月30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