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聚焦】紐約華女遭騙20萬 襲擊以色列人被控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紐約聚焦。

紐約法拉盛華女遇殺豬盤 被騙20萬

紐約公共安全巡邏隊(NYPSP)近日接到一起詐騙案求助,一名紐約華裔女子在紐約168網絡求職平台找工作,卻被假裝成「招聘方」的騙徒,欺騙感情,並在假冒的某交易所平台,騙取了20萬美元購買虛假的加密貨幣。

在報案後,騙徒已經失去聯繫,而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哥大以色列學生遭攻擊 嫌犯被控仇恨犯罪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日前表示,上週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19歲的嫌犯弗里德曼(Maxwell Friedman)襲擊一名24歲的以色列裔學生,造成受害者手指骨折,雙手受傷。

弗里德曼已被指控被控二級和三級仇恨攻擊罪、騷擾和持有武器罪。

台灣醫師烏克蘭義診分享會

週一下午,紐約台灣會館舉行了台灣醫師烏克蘭義診分享會,蔡榮聰醫師介紹,8位台灣醫師和6位台美人醫師組成的團隊,在烏克蘭的戰地環境下,克服挑戰,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義診,這次義診受到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曹興誠等多位企業家的支持和資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