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仇恨犯罪现代化法案”弥补法案漏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为了打击仇恨犯罪纽约市政要联合宣布了一项仇恨犯罪立法。

纽约州参众两院共同推出了一项新法案,名为‘仇恨犯罪现代化法案’,有法案主要推动议员表示,法案将弥补目前法律中的漏洞。

新法案将符合仇恨犯罪资格的指控,从 66 项增加到 97 项,借此加强指控和刑罚。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很遗憾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曼哈顿地区检察办公室有近140起仇恨犯罪案件,这让我们真正明白了,为什么需要对法律进行这些常识性修正。”

纽约州众议员李荣恩:“我还提出了几项法案,以加强亚裔社区的代表性和教育,以帮助创造更多的教育并与导致仇恨的无知作斗争。”

去年纽约市通报的仇恨犯罪案件达到650起,创下历史新高;而纽约州长霍楚在今年10月底宣布,斥资7500万美元打击纽约州的仇恨犯罪。

如果成为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或目击仇恨犯罪案件的发生,请拨打212-335-310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