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哈馬斯450個軍事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首先關注以哈衝突的最新進展。週日(10月29日),以色列軍方表示,在過去一天内空襲了哈馬斯的數百個軍事目標,包括作戰指揮中心。

以色列軍方週日發布視頻表示,以色列戰鬥機襲擊了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450多個目標,包括作戰指揮中心、觀察哨和反坦克導彈發射站。而在夜間的交戰中,以色列一名軍官和一名士兵受傷。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表示,戰爭的各個階段正在按計劃推進,將逐步擴大在地面的行動和部隊規模。由於地面行動的複雜給部隊帶來風險,將竭盡全力從空中、海上和地面,確保部隊的安全,實現戰爭目標。

對於以色列擴大軍事行動,美國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週五(27日)表示,美國「不為以色列劃紅線」。美國一直在與以色列討論行動目標,保護加沙平民,努力解救人質,以及地面行動之後的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