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哈马斯450个军事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讯】首先关注以哈冲突的最新进展。周日(10月29日),以色列军方表示,在过去一天内空袭了哈马斯的数百个军事目标,包括作战指挥中心。

以色列军方周日发布视频表示,以色列战斗机袭击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450多个目标,包括作战指挥中心、观察哨和反坦克导弹发射站。而在夜间的交战中,以色列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兵受伤。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哈加里表示,战争的各个阶段正在按计划推进,将逐步扩大在地面的行动和部队规模。由于地面行动的复杂给部队带来风险,将竭尽全力从空中、海上和地面,确保部队的安全,实现战争目标。

对于以色列扩大军事行动,美国白宫国安会战略沟通协调官柯比周五(27日)表示,美国“不为以色列划红线”。美国一直在与以色列讨论行动目标,保护加沙平民,努力解救人质,以及地面行动之后的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