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摧毀哈馬斯是長期目標 美國發旅行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週五(10月20日),以色列誓言摧毀哈馬斯武裝組織,表示是長期目標。早前,美國罕見發出全球旅行警報,提醒海外公民,在外出行要更加謹慎。

以色列國防部長約夫·加蘭特:「我們要實現這一目標,讓這裡成為完全不同的安全系統,我們完全有行動自由,加沙地帶不存在威脅。這不是一天,也不是一週能達到的,恐怕一個月也不行。」

週五,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表示,以色列軍隊的目標是摧毀哈馬斯激進組織,實現在加沙完全自由的行動,使其內部不存在威脅。他強調,這需要時間,而且將會付出代價。

以色列軍方表示,據信哈馬斯綁架了203名人質,把他們帶到加沙,其中有美國人。而且已經有至少31名美國公民被殺害。

美國國務院週四罕見發布全球警報,呼籲公民海外旅行時注意安全,並提出三項建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修·米勒:「由於世界各地緊張局勢加劇,有可能發生針對美國公民和攸關利益的恐怖襲擊、示威或暴力行為。國務院建議海外美國公民更加謹慎。」

米勒表示,國務院正不斷評估當地局勢,以便能夠向美國公民發出適當的旅行警告和指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