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約旦河西岸 稱炸死哈馬斯與恐怖特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2日訊】以色列軍方10月22日空襲約旦河西岸哲寧(Jenin)一處「被恐怖分子用來當作策劃攻擊的指揮中心和執行基地」的清真寺,炸死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馬斯伊斯蘭武裝組織(Islamic Jihad)「恐怖特工」。

遭遇空襲的是安薩(Al-Ansar)清真寺以色列軍方表示,上述目標於「過去幾個月來(執行了)多次恐攻,並且正在安排於不久的未來發動另一場恐攻」。

以軍這次宣布僅說這些目標已被「消除」,未提供另外細節。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以色列此舉是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馬斯(Hamas)7日針對以國發動慘酷的突襲行動。哈馬斯這場突襲殺害了至少1400人,據以方說法,死者多數為平民,他們除了是被射殺、肢解,也有人被活活燒死。

以色列對此採取反擊,對哈馬斯控制的加沙地帶(Gaza Strip)展開猛烈空襲。

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21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以軍將加強對加沙地帶的攻擊力度,以向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馬斯」施加更多壓力。

哈加里說,我們必須憑藉最佳條件進入戰爭的下一階段,而非根據任何人的要求。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加強打擊力度,並儘量減少危險。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