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白宮擬申請千億撥款 軍援烏克蘭 以色列 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0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訪問以色列後,週四晚向美國民眾發表講話,強調支持以色列和烏克蘭的重要性。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晚罕見的從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向全國發表講話,表示,支持以色列烏克蘭,符合美國的國家安全利益。

白宮官員此前表示:

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范納:「他(演講中)會把這些事件和目前的時局,與美國人的生活聯繫起來,並解釋為什麼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為什麼這對我們美國人來說很重要。」

據美國媒體報道,拜登政府將會請求國會通過總額高達1000億美元的追加預算法案,其中包括為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國防援助。

同時,拜登在週三宣布,會向加沙和約旦河西岸過提供一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但此舉遭到了部分議員的反對,指援助可能會落入控制加沙的哈馬斯恐怖分子手中。

美國聯邦參議員瑞克‧史考特:「我們有 31 名美國人被殺,我們不知道有多少美國人被扣為人質,而我們的總統卻想給加沙人錢?別開玩笑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