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會見內塔尼亞胡 重申支持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週三,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的特拉維夫發表講話,重申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並誓言讓那些被哈馬斯扣押的人回家。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會見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拜登表示,以色列同意允許人道主義援助物資從埃及進入加沙,但必須接受檢查,並確保提供給平民而不是哈馬斯武裝分子。

拜登隨後發表演說,重申對以色列的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你們並不孤單。只要美國在這裏,我們會永遠在這裏,不會讓你們孤單。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最近對以色列人民的恐襲留下了深深的創傷。恐怖組織哈馬斯殺害了1300多無辜的以色列人,其中包括至少31名美國公民。」

「哈馬斯犯下了暴行。我還記得伊斯蘭國組織對世界發動的最嚴重的蹂躪,他們向世界釋放了徹徹底底的邪惡。」

「反猶太主義和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幾千年來給人們留下了痛苦的回憶和傷痕。當時全世界都在看、都知道,但什麼也沒做。我們不會再袖手旁觀。今天不會,明天不會,永遠不會。」

拜登表示,首先要保證被哈馬斯綁架的美國人安全回家。

「我們正在與整個地區的夥伴合作,尋求一切途徑讓那些被哈馬斯扣押的人回家。我不能公開談論所有細節,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作爲美國總統,對我來說,沒有比釋放和安全送回所有這些人質更優先的事情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