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拜登赴以色列 威攝哈馬斯 嚴查爆炸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天(10月17日)啟程前往以色列。然而,在加沙醫院爆炸後,白宮宣布,拜登將暫緩與其他中東領袖會面,並會讓美國的國安團隊調查爆炸事件的真相。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目前已經離開白宮,啟程前往以色列

在週三(18日),他將會在特拉維夫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面,進一步表達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

美國國務卿 安東尼·布林肯:「他將在關鍵時刻來到這裡(以色列)。在哈馬斯屠殺了1400多人 包括至少30名美國人後,拜登總統將再次明確表示,以色列有權利而且確實有義務,要保護自己的人民不受哈馬斯所害。」

然而,就在出發前夕,受加沙醫院爆炸影響,白宮宣布取消了原定要在以色列之行後,拜登總統在約旦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領袖們的會面。

白宮在聲明中表示,拜登為醫院爆炸中死去的無辜生命致以最深的哀悼。

白宮目前並未回應,到底是哪方導致的醫院爆炸。

同時,哈馬斯目前還在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白宮表示,經衡量後判斷此行安全可以保障,所以才會堅持執行並且罕見的事先宣布以色列之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