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紐約「華人健康展」 民眾盛讚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共同舉辦的「華人健康展」週六(9月24日)中午在法拉盛登場,吸引大批社區民眾,他們表示受益良多,請看報導。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血液學和腫瘤內科醫學助理教授安德魯·利普斯基(Andrew Lipsky)重點介紹了在亞裔群體中發病風險較高的白血病常識。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血液學和腫瘤內科醫學助理教授安德魯·利普斯基:「某些血癌在亞裔群體中存在較高的風險,而血癌的種類有上百種。所以我想給大家介紹關於血癌的基本知識,以及常規的體檢和癌症篩檢的重要性。」

本次健康展,多家市場知名的醫療健保公司、醫院及診所出席參展,甚至還有美國陸軍徵兵處也到場。

第一保健申辦經理陳美鶯:「有(身分)在申請當中的,他可能手上有移民局的一些信件作為證明的,或者(身分)已經在進展在一半當中的,這些的話是可以(申請保險)的。」

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王穎洲則是介紹了秋季養生秘訣。

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王穎洲:「秋燥容易傷肺,所以在秋季的時候,我們比較注重的就是怎麼樣去潤肺。比方說我們可以熬一些梨湯啊,比方說吃一些百合啊,一些核桃啊等等的。」

現場還提供多項免費健康篩檢服務。

紐約州衛生廳廳長、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和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為活動頒發了褒獎,讚賞健康展對社區帶來的福祉。

與會民眾石女士:「挺有收穫的,看看腳科啊,還有保險啊。」

與會民眾丁女士:「因為我有靜脈曲張,在前台做了比較深的諮詢,我覺得收穫蠻大的。」

健康展上還送出了大量豐富禮品,與會民眾度過了收穫豐富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