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展聚焦血液健康 服務社區獲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德州紀元媒體舉辦的「華人健康展」於上週六(6月10日)舉辦,主題為血液健康,向社區普及治療和預防新知,受到民眾歡迎。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主辦的「華人健康展」6月10日下午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辦,主題為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病症和治療。休斯頓衛生局局長Stephen Williams、休斯頓F區市議員Tiffany Thomas、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等嘉賓、社區領袖、廠商代表和民眾近二百人出席。

德州紀元媒體集團負責人孫玉玟:「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個星期六,在這個下午,能夠和大家一起關心健康。想提升我們自己的生活品質,能夠讓我們更加快樂、更加長壽。」

市議員Tiffany Thomas代表市長特納向健康展頒發褒獎,以讚揚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服務社區,關心健康的努力。

市議員Tiffany Thomas:「休斯頓政府表彰新唐人紀元媒體集團的貢獻,以及持續支持社區。因此我(市議員Tiffany Thomas)代表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宣布2023年6月10日為新唐人紀元媒體日。」

衛生局局長Stephen Williams在致詞中說,衛生局致力於建立社區合作,宣傳不同語種的衛生信息,華人健康展就是很好的平台,他很高興前來支持。

MD安德森癌症中心(MDACC)淋巴瘤骨髓瘤科助理教授Preetesh Jain醫生在講座中主要講解了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以及淋巴瘤的病症和治療。他表示,針對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新療法快速發展,確保了患者的預期壽命能夠與無此病患者一樣。現在有四種新的靶向治療,針對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其中三種已經完成FDA的批准,還有一種在第三期階段。

除了西醫的講解,會議還邀請到劉青川中醫師,從中醫的角度介紹了促進心血管健康的一些簡易方法。劉青川現場示範一些人們在家就可以做的保健方法,比如頭部按壓,前臂內側按壓等等,讓不懂穴位的人都可以輕鬆學起。

專業的醫學解說、豐富的現場健康與生活資訊讓觀眾覺得很有收穫。

華人健康展與會觀眾:「那個醫療技術來治療淋巴腺癌,我覺得收益很多。第二個中醫師,她講得也非常實用。她就強調頭部的部位,你要怎麼解除三高。還有很簡單的,你就拍你的手臂。你可以拍,你可以握拳頭,這樣按摩。這是很簡單的,我覺得收益很多,非常好!很謝謝新唐人舉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感謝!」

華人健康展與會觀眾:「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商家,也有很多講座說明,很有教育性的,也學到很多東西。」

華人健康展與會觀眾:「有學到。」

華人健康展與會觀眾:「幫助大家很多,了解關於癌症的訊息,還有剛才的穴位按摩。她談得真的太好了!就是關於老年人如何做保健,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非常的棒!下次還要再參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元彬、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