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11月5日舉行 服務社區提升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聯合大紀元時報將在下週六11月5日舉行健康展,多位專家將做不同主題的講座,我們來了解一下。

由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主辦的「新唐人健康展」多年來,在全美華人匯聚之各大城市受到熱烈迴響,並獲主流社區及政府單位的認可。

此次將邀請到,MD安德森癌症中心白血病科醫學教授Michael Keating, MD, BS.主講: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CLL),知名中醫師劉青川主講:穴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降三高。另外還有聯邦醫療Medicare開始注冊了,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和持有執照的安穩保險負責人楊德清,為您講解最關心的健保計劃之選擇。

現場還有各種醫療保健及相關產品的展位參與,提供民眾免費的服務,分別有:Memorial Hermann提供多項健康檢查,HEB提供流感疫苗、次世代COVID-19疫苗,范縝靜脈曲張治療中心提供血管和靜脈曲張諮詢,匯琳堂中醫痛症義診,以及各類保險諮詢等等,參與活動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主辦單位送出的大獎。

時間:11月05日(星期六)11時AM到下午2時PM
地點:Tracy Gee Community Center(中國城附近)
3599 Westcenter Dr, Houston, TX 77042

免費入場,人人有獎,諮詢電話:713-790-0815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