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李元正有机香草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在阳光下的紫苏颜色很缤纷,而且角度不同颜色也会跟着变化,每一畦的紫苏都非常的健壮茂密。李元正在苗栗西湖的竹森涌泉区种植一大片各种香草,而紫苏的种植面积就高达7分多的面积。原本就规划种植香草植物的李元正,刚好在COVID19疫情期间,他得知紫苏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功用,他才开始大面积种植。

除了紫苏种植以外,一眼望去至少种植约有2公顷的各式各样的香草植物,例如:胡椒薄荷、甜菊、鱼腥草、芳香万寿菊、铜锣白杭菊、迷迭香,白鹤灵芝等等都是李元正亲自栽种,甚至自己调配香草茶的比例。

万事起头难,李元正撑过最艰难的时刻,不仅肉羊已经有些规模跟品质,而大量的羊粪也让李元正开始想办法变成有用的肥。挑高四米半,总高度9米的羊舍,上层养羊下层排粪处理,而且为了羊粪不释放过多的臭味,还分好几个阶段做腐熟。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