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台灣好食日」免費試吃 民眾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近日,費城檳城超市舉辦了爲時三天的「 台灣好食日」免費試吃活動。多個知名品牌的台灣美食吸引了很多民眾前來品嚐。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黃蘭:提起台灣,大家一定會想到香噴噴的台灣美食。我們現在位於美國賓州費城的檳城超級市場(Oregon Market)。這裡有三天的「 台灣好食日」免費品嚐活動。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香菇脆片、素肉乾、香脆筍、素雞塊、素雞排、珍珠奶茶,還有豆奶,琳琅滿目的台灣美食吸引著過往顧客駐足品嚐。

來自台灣的會計師蔡安琪:「台灣食品注重健康,他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口味······我喜歡這邊的竹筍,我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喜歡,這讓我想起吃竹筍配稀飯。」

費城市民陶詹妮:「 我喝了這個台灣豆奶,發現它和一般的豆奶不一樣,由於它沒有防腐劑,所以喝在嗓子裡非常潤滑。」

位於紐約市的大一貿易公司是台灣食品在美東的供銷商之一。

大一貿易公司老闆劉文森:「 (素食食品)一來是可以環保,二來是對身體比較健康,所以我們推廣的時候是蠻受歡迎的······他們(台灣)有那麼好的產品,我們當然喜歡啦!」

台灣美食也得到越來越多其他族裔民眾的喜愛。

民眾梅麗莎·山姆(Melissa Sam):「 我認爲(台灣食品)很棒、很美味。我喜歡蘑菇乾,味道很像肉。我認爲他們做的非常好,調味很好。我也很喜歡那邊的豆奶。」

民眾莫妮卡·克拉帕諾(Monika Clapano):「 是的,感覺非常乾淨和新鮮。 而且吃起來非常有風味······如果有人想探索不同的風味和文化,我認爲從品嚐食物開始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聖約瑟夫大學教授凱文·克拉帕諾(Kevin Clapano):「 是的,我肯定會推薦台灣食品。 當你有機會的時候,也嚐嚐吧,並享受這樣做。你必須敞開心扉接受不同的風味和食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曉蘇、黃蘭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