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台灣好食日」 免費試吃大飽口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被譽為美食天堂的台灣,擁有各式國民小吃和零食。「台灣好食日」今年最後一週的活動,將開放免費品嚐多種台灣美食。一起去看看。

台灣餐飲品牌近年在海外蓬勃發展,深受各地民眾喜愛。

週五(16日),洛杉磯台灣好食日」匯集近20家台灣知名食品品牌,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試吃購買。

南加民眾 Cherry Chen:「我喜歡吃素食,比如說它擺在那邊,有素食的那個香鬆什麼的,還有有機的一些東西,都挺好的,台灣的小吃其實都很出名,我們是慕名而來。」

南加民眾 James:「我嚐過魚醬,你可以拌麵條。」

南加民眾 Ivan張:「我有個親戚是台灣人,他在台灣,傳給我叫我有空來看一下。」「那個芝麻粉,還有一個麵,都蠻好吃的。」

各種美食不只勾起台灣僑民的家鄉情懷,也讓沒有去過台灣的人大飽口福。

南加民眾 Cherry Chen「我沒有去過,所以我就是想在美國嘗試台灣的食品。」「台灣不是米粉很出名嘛,米線或者米粉,他們都有那種包裝的賣,所以我就買了好幾包。」

談起對台灣的印象,民眾也想起了吃過的美食。

南加民眾 Ivan張:「(台灣)東西蠻好吃的。甜品。」

南加民眾 Hannah:「糯米飯,我在台灣吃過,覺得很不錯。」

南加民眾 James:「還有鹹酥雞。」

南加民眾 Hannah:「我們認為它(台灣)很有趣,那裡的食物很好吃。」

南加民眾 James:「很多有趣的活動和美食。」

此次在洛杉磯「台灣好食日」活動,將持續至12月18日,開放民眾到場免費品嚐並選購喜愛的台灣食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