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灣好食日回歸 15家各色美食免費嚐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備受期待的「臺灣好食日」再次回歸。本週末,南加羅蘭崗多家品牌大集合,包括甜品、麵點、醬油、高山茶和各色伴手禮,讓鍾情台灣美食的民眾免費試吃。

週五(28日)起,南加州羅蘭崗東方明珠廣場,舉辦為期三天的「台灣好食日」。

不少人頂著烈日,攜家帶眷一起品嚐來自台灣的各式美食。

民眾Elena Chen:「鳳梨酥,脆筍,這些是我的最愛。」「它們真的很好吃。」「這確實讓我很想念台灣,很想家,很想念我媽媽做的飯。」

民眾Parke :「這是一種非常新鮮的味道,尤其是在大熱天(吃),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民眾Lalita Lopansri:「 我認為味道非常純,而且非常平易近人。它們非常方便食用。所以我喜歡它。」

民眾Bobby 王:「這種醬油吃了可能會比較健康一點,味道可能會比較好一點。」「(以後也)很願意來參加(這個活動)。」

說到對台灣的印象,他們也提到了台灣的路邊攤和夜市。

Elena Chen:「因為台灣的芒果是那麽的無與倫比,還有所有像路邊攤,夜市之類的東西,是的,我真的很想念那種體驗。」

Lalita Lopansri:「我以前從未去過台灣,但我很想去,因為我知道那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有很多很棒的路邊攤,有很多好味道。」

Bobby王:「(台灣)吃的東西蠻多的,(我喜歡)滷肉飯,蚵仔煎,蚵仔麵線。」「我覺得,台灣給我們的感覺是一個比較原版的中國文化和環境。台灣的人都很客氣,講話都很溫柔 。」

接下來,「台灣好食日」還有兩天,開放民眾試吃,包括台灣甜品、魚丸、米粉、醬油、高山茶台灣美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張博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